金阳办:“最美金阳”志愿服务队情暖新春在行动

2018-02-26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珊珊

看望老人

清理路面垃圾

清理小广告

  大众网滨州2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珊珊)为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在提升自我、服务他人和社会中的积极作用。2月26日,“最美金阳”志愿服务队20余名志愿者携手金阳街道团工委、妇联、文化站、旅游所一同走近万亩梨园风景区及五霸营村幸福院,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传递文明新风尚。

  新年刚过,金阳街道办事处已经打响了第29届梨花会筹备工作的“发令枪”,此次志愿服务队走近观景台及周边景区开展“美化环境、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废弃物、小广告、宣传栏,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景区周围的居民自觉践行文明理念,从不乱丢,不随意外扫、不外抛垃圾,自觉清理积存垃圾、乱堆乱放的杂物以及卫生死角做起,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景区环境,为第29届梨花会的圆满举办奠定基础。

  2018年,“最美金阳”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致力于夯实基础,完善志愿者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志愿者的思想认识和服务水平,切实把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把志愿服务意识和回报社会的理念深入体现到日常工作和行动中来,以文明城市创建、美化亮化环境、靓丽西城建设、孝老爱亲为新的增长点和着力点,诠释志愿服务活动向良性、持久、规范、制度化的方向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