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起航新学期 店子镇中学提前召开校班子会议

2018-02-26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朱子亮

  

  班子会议现场

  

  整理校园卫生

  大众网滨州2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朱子亮)2月25日上午八点,博兴县店子镇中学全体班子成员准时来到学校德育展室,召开新学期第一个班子会议,谋划起航新学期,力争取得新成绩。

  会上,店子镇中学校长王学民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工作,解读了新学期学校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单项工作创优,整体工作前移,攻坚克难,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新思路。重点对学校管理、党建、德育、教学、教研、总务等六大方面的工作作了明确部署和要求。同时,要求各处室根据学校工作目标和思路,科学制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细心谋划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会后,全体班子对校园卫生进行了细致整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