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民俗品美食看表演 高新区首届文化大集28日开启

2018-02-26 11:0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延山

  滨州日报2月26日讯 为更好的落实“传承民间艺术 落实文化惠民”政策,高新区管委会决定于2月28日至3月3日在小营步行街举办首届高新区元宵节文化大集活动。

  本次文化大集以“千乘古韵 文化高新”为主题,由滨州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主办,山东九尾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滨州金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此次活动通过为百姓打造集文化生产消费、民间艺术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地标性文化活动,倡导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将文化自信融入到百姓生活中,让百姓深切感受文化的魅力。

  本届文化大集融合了滨州非遗互动制作展示区、高新区文化及地方特色产品展销区、儿童嘉年华及马戏团、文玩区、中华美食区、滨州吕剧、地方文艺及地方民俗表演等多种形式。届时,非遗文化展示区将再现糖画、核雕、剪纸、布老虎、棕编等传统艺术,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文化盛宴;地方民俗表演将邀请舞龙舞狮、芯子表演、戏曲、秧歌、猜灯谜等民间文化艺术团体,让老百姓在元宵节期间真正欣赏到来自民间的传统艺术魅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