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组织收看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会议

2018-02-25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通讯员 杨立霞 张书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立霞 张书芳)2月25日下午,惠民县组织全县各镇办(区)分管负责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各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收看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会议。

  

  收看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政府安委会对全省安全生产优秀市、先进单位及个人的表彰,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于国安副省长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要突出执法检查和事故预防,狠抓安全监管执法及“双体系”建设,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结合企业落实复产复工的情况,加大对停产停工、复产复工高危企业的监管力度,严防复产复工企业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要严格实行领导在岗带班和重点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畅通,切实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及处置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