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18-02-2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高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近日,无棣交警大队走进辖区运输企业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民警分析当前辖区严峻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了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民警向群众讲解了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常识,剖析了交通事故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恳谈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关系,凝聚了警心,促进了交管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