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驶抱侥幸心理被查后懊悔不已

2018-02-25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带曹某上医院检测酒精含量

  大众网滨州2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最大限度的避免酒后驾驶引发交通事故,2月23日晚20时左右,开发区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以酒驾为重点的夜查集中统一行动。

  20时15分左右,二中队民警在黄河五路渤海十八路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依法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驾驶人疑似酒后驾驶,民警上前询问,打开车窗伴随着一股刺鼻的酒味迎面而来,民警立即示意车辆停靠路边并现场对这位驾驶员曹某进行酒精测试,经吹气检测,曹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2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过对曹某的询问得知,曹某在和朋友吃饭时,喝了两瓶啤酒,其认为没有多大事情,就开车上路行驶了,谁知道没走多远,就被交警查着了。随后,曹某被带到医院抽取了血样进行检测,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