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春运"安全管理注重打好“宣传牌”

2018-02-25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走进客运站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2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运后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强化部门联动,充分发挥社会力量、舆论力量共创“平安团圆路”,根据支队统一部署,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积极拓展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各种有效资源,通过安排主题宣传、连线访谈、警营开放、参观宣教基地、开展志愿者劝导、公益提示、安全宣讲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2月24日,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汽车总站,向长途客车驾驶员、乘客发放《致客车驾驶员的一封信》、《致驾乘人员的一封信》、温馨提示书签等冬季行车提醒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乘客出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将春运期间出行安全理念灌输到每一位市民心里,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