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严查酒驾 净化节后道路交通环境

2018-02-25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设岗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2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全力做好节后交通安保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经济开发区大队加强道路管控,持续高压整治酒驾,遏制酒驾交通违法反弹势头,为即将迎来的春运返程高峰和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2月23日晚,大队结合酒驾违法规律和特点,组织民警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出动警车加强对主要路段的巡查,同时在午后、夜间酒驾易发时段,在餐饮、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周边路段设点对过往车辆检查,并通过“一闻、二看、三测试”的方式对驾驶人进行检测,及时遏制酒驾违法,消除隐患风险。同时,大队还要求全体民警把“平和、理性、规范、文明”执法理念贯穿到集中统一行动的每个环节和全过程,切实规范民警执法执勤行为,在执法中切实体现依法管理、宽严相济政策,最大限度地消除不和谐因素,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