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高跷、秧歌汇演精彩纷呈

2018-02-24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秧歌扭起来

高跷踩起来

踩高跷

天气寒冷现场依旧热闹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正月初九,姜楼镇扭秧歌、踩高跷汇演在镇政府广场拉开帷幕,来自沙赵村和牛瓦匠村的春节表演队尽情欢畅,表演队伍身着统一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轮番登场。

  在汇演现场,锣鼓喧天,气势壮观,伞、鼓、棒、花、丑五大角色配合着鼓点各显神通,赢得群众阵阵掌声。演出队伍中,既有年过六旬的老人又有不满十岁的孩子,无论年龄,不管性别,所有人都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表演者们以崭新的面貌舞出了姜楼人民的幸福新生活,展现着村民们对新春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据了解,该镇党委、政府在经济稳步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用喜庆的秧歌、灵动的表演一块欢庆新春,注重寓教于乐、调动全民参与,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老百姓共享姜楼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