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银行卡被锁定 惠民县李庄农行贴心服务获称赞

2018-02-24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中华 王冉

惠民县李庄农行贴心服务获称赞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孙中华 王冉)2月22日,农历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一男性客户焦急地来找惠民县李庄农行大堂经理。据了解,客户李先生的父亲患有偏瘫,多年卧床不起,年前住院医疗报销需要汇入他父亲的银行卡中,但由于输错三次密码银行卡已锁定,无法正常使用。

  李先生携妻子、孩子下午就得坐火车去南方工作,家中只留下年迈的父母。李先生想尽快将银行卡密码解锁,取出现金让父母在老家用。运营主管接待后,准备让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没想到李先生已经用车把其老父亲接到银行门口。惠民县农行李庄网点工作人员立即核实信息,核实并填写好授权书后,专门为其开辟绿色服务通道,迅速办理完毕。

  临走之前,李先生在评价器上确认“非常满意”,感动地说:“真是多亏了咱李庄农行,帮我解决了大难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客户连声道谢后离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