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上门为一位行动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

2018-02-24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采集老人信息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为促进警民和谐,提升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佘家派出所一直心系民生,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主动为辖区群众服务。近日,佘家派出所前往佘家镇通官村,为一名严重性老年痴呆老人办理二代身份证,深受辖区群众赞许。

  佘家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通官村李某身患严重性老年痴呆,不能到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随后,民警迅速将该情况汇报给了所长田俊兵,田俊兵随即安排户籍民警带相关照相设备于当天上午来到残疾病人王某家中。民警与李某儿子说明来意后,成功给李某进行了人像采集。

  对于佘家派出所的这一举动,李某的儿子表示非常感谢,连声称赞派出所服务周到,走群众路线,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是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