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及时为一无户口人员补录户口获赞誉

2018-02-24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确认老人信息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自滨州市公安机关户口登记管理清理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佘家派出所将无户口人员作为重点对象,客观调查、集中采取措施,全力解决个别人员的户口问题。近日,佘家派出所户籍民警及时为辖区一名无户口人员补录户口,获得群众的高度称赞和真诚感谢。

  近日,一名群众来到到佘家所户籍室,称其身份证丢失,需要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然而系统显示,其户口已经注销。户籍民警经核实得知,该群众名叫王某,祖籍系无棣县佘家镇通官村。因其身体不适一直卧床在家,未及时办理落户手续,导致其户口一直处于注销状态。

  户籍民警得知此情况后,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及时帮助其整理恢复户口材料,并上报无棣县公安局,王某对户籍民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感慨道:“太谢谢你们了,本来以为很麻烦,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