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辱骂110接警人员 佘家派出所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2018-02-24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违法行为人被依法拘留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2月24日,佘家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辱骂110接警人员的违法行为人张某林。

  2月16日16时至17时许,违法行为人张某林酒后滋事,无故多次不间断拨打110报警电话,并辱骂接警人员。为查明情况,无棣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佘家派出所出警,经核实,该报警男子是无棣县佘家镇村民张某林,系酒后拨打电话辱骂接警员。

  无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指令佘家派出所坚决打击此类恶意行为,全力维护正常接警秩序和民警的合法权益。佘家派出所所长田俊兵和指导员崔海青立即组织所内民警连夜将张某林传唤到佘家派出所并约束到酒醒。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张某林对自己酒后无故辱骂110接警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林被佘家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5日,有力的维护了正常的接警秩序和法律尊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