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2018-02-13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建镇

  

  滨城区公路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建镇)2018年2月13日下午,滨城区公路局在公路大厦中型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公路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处、站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述职述廉,随后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部署。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鹏程强调,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局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任务目标,硕果累累,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好评,并重点从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东外环北延工程建成缓解了交通压力、省级文明单位通过复评、环境综合治理投入成效显著、安全生产任务圆满完成实现零事故、高新区爆炸案不等不靠、除雪防滑反应迅速等方面对全局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强调,2018年全局要整装再出发、展现新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工程建设、公路养护、路政管理三项重点业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统筹其他各项工作的平稳发展,为辖区内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公路支撑。

  会议还传达了滨州市公路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的通知》精神,并对春节前后几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国省干线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