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新年新气象 新征程

2018-02-24 13: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侯洪蕊 孙启霞

  

  服务窗口为群众办理业务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随着2018年的钟声敲响,姜楼镇的工作也翻开了新的一页。新年新气象,开启新征程。

  

  清淤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节后上班第一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窗口工作人员便已全身心投入工作状态,来访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位群众,详细解答政策、办理各项业务。针对一些在外务工人员窗口工作人员均给予特事特办或开辟绿色通道,方便群众办事。据悉,上班第一天该窗口办理相关业务10余次,群众咨询20余次。

  水利站工作人员以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中,在今年清淤工作中,经过15台挖掘机一个月的连续作业,镇级主干沟及其县级杜家住干沟清淤10万余米,清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该镇创造了良好的春耕引水环境。

  全镇在2018年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求全体镇干部树立“勇争一流”的精神,坚持从严要求,切实改进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让服务窗口成为贫困群众的“暖心窗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