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观看滨州市展开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推进大会

2018-02-24 13: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侯洪蕊 孙启霞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2月23日,姜楼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滨州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直播。

  

  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会议贯彻落实了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会议明确了滨州市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和关键问题,把握重大机遇、着力深化改革,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后,姜楼镇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滨州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实际,抓住新的机遇,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姜楼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