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2018-02-24 13: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郭芳 杨珂

  

  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郭芳 杨珂)2月23日下午,惠民县安监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惠民县安监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全体人员,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国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解读了2018年全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油气输送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坚守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瞄准从防范遏制较大事故和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事故入手,全力杜绝重特大事故这个目标;着力深化危化品综合治理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安全发展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