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微电影

2018-02-24 13: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曹夫波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曹夫波)在各项治黄工作新春蓬勃开展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推动安全责任落实,预防安全事故发生,2月22日下午,惠民河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没事儿》《爱一直在》《人生无游戏》等四部安全警示教育微电影。

  微电影通过直白的电影语言和警醒的电视画面,讲述了一件件由于忽视安全而导致的血泪教训,凸显了安全生产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发人深省,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通过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微电影,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犹如磨砺出安全之剑,为单位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看完影片,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教训时刻不忘,不断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促进单位安全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