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滨州2018元宵灯会豪德举办系谣言 建材城负责人被约谈

2018-02-23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一篇题为“滨州市2018元宵灯会在豪德建材城盛大举行,有各种灯展和大型卡通气模灯展,坦克 恐龙 豹狮共有30多个”的文章在滨州朋友圈广为传播,看到此消息的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今年又有灯会了?”“元宵灯会不一直在秦皇河吗?怎么跑到豪德去了。”“没听说今年有元宵灯会啊”……

  对此,记者采访了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2018年滨州市级层面没有组织元宵节灯会,市区滨城区滨彩蝶园有自己组织的元宵节灯会,豪德建材城的灯会也是自己组织的,也就是说,豪德建材城的元宵灯会并没有政府相关部门的参与,属于民间自己组织。

  那该篇题为“滨州市2018元宵灯会在豪德建材城盛大举行……”的文章是怎么回事呢?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了解到,该篇文章挂名“滨州市2018元宵灯会”涉嫌误导市民,该局已经对豪德建材城相关负责人约谈,对其批评教育,相关负责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