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滨州市校园足球第一期训练营开营

2018-02-23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2018年滨州市校园足球第一期训练营开营现场。

参加开营仪式的队员代表。

队员们正在进行拉伸训练。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张爽) 2月23日上午,2018年滨州市校园足球第一期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山东省北镇中学初中部操场举行,来自滨州市区的12支代表队参加此次为期七天的训练。

  此次校园足球训练营开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训练营特地请来亚足联A级教练员、C级教练员讲师、教育部足球专家组成员魏星;亚足联C级教练员、山东省E级教练员讲师陈宏作为专家指导,对此次参加训练的队员进行专业指导训练。参加训练营的队伍是来自滨州市足球特色校初中男子组12支队伍120名队员以及24名教练员,在训练营结束时将进行综合性评价,对优秀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表彰。

  开幕式结束后,滨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勇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训练营的目的是提升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带动全市校园足球工作的提升和普及。”随后,各队员分场地进行训练,来自邹平的教练员告诉记者,他们此次共有两只队伍参加本次训练营,想要通过跟个队伍的交流、专家指导等方式提升队伍的整体水平,也提升教练员的水平在回到工作岗位上可以训练其他的队伍,同时也让队员们在回到学校后通过自身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据了解,此次训练营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推动校园足球试点城市建设,加快滨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推动校园足球运动普及,完善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夯实校园足球发展基础,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发展水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