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集体收听收看2018年县委工作会议

2018-02-23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设分会场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2月23日上午,大年陈镇设置2018年县委工作会议大年陈分会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村委会主任、“两委”委员、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等260余人集体收听收看。

  

  集体收听收看县委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殷梅英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培训。要重视干部队伍发展,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精心培养起来、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督导考核力度、社会监督力度以及惩戒问责力度。要优化环境,增强活力,努力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要有时代气息,“一年有势头、两年有看头、三年有突破”。

  会后,大年陈镇要求各单位、部门及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力求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以决战决胜的坚定决心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大年陈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