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县委工作会议

2018-02-23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2月23日,姜楼镇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县委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按时参加。

  

  姜楼镇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县委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解放思想,提升境界,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培训,对标学习,相互借鉴。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督导考核力度、社会监督力度以及惩戒问责力度。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优化环境,增强活力,努力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通过收看本次会议,姜楼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进攻、善打硬仗,查薄弱、补短板、防风险,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各项任务,为促进惠民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