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组织收看2018年县委工作会议

2018-02-23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立霞 张书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立霞 张书芳)2月23日,惠民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2018年县委工作会议。

  

  观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片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片,认真听取和回顾了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和阻力,并对2018年全县工作部署进行了学习。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县委县府开展工作的开局之年,全县始终把谋篇布局作为基础性工作,保持“站高位、谋全局”的发展境界,立足本地实际,同心协力,创新实干,实现了惠民发展“一年有势头”的目标。新的一年要清醒的认识到,思路决定出路,实干决定成败,改革决定发展,宗旨决定未来,全县要牢牢把握发展大势,克服发展不充分的问题,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实现惠民“弯道超车”。

  会后,惠民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讨论了此次会议内容,深刻反思了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自身实际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力争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惠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