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鲁林春节期间到滨州开发区220国道执法检查站督导检查

2018-02-22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蒋琛 牛琨

李鲁林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20国道交通安全执法检查服务站督导。

  大众网滨州2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张爽 通讯员 蒋琛 牛琨) 2月21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鲁林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20国道交通安全执法检查服务站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现场,李鲁林实地查看了执勤民警的工作环境、执法装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详细询问了220国道及沿线交通流量变化、交通安全宣传,春运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春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队、中队领导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岗在位、把路面作为主战场。合理安排警力,保证路面警力充足,确保春节期间返程安全保,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努力为广大外出人员安全返程创造最佳的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