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到滨州经济开发区督导春运后期返程工作

2018-02-22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蒋琛 牛琨

  

督导组在滨州经济开发区大队220国道交警执法站督导工作

  大众网滨州2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张爽 通讯员 蒋琛 牛琨) 2月21日,山东省厅交管局调研员蒋继山、执法支队支队长王纪国一行在副支队长李鲁林的陪同下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220国道交警执法站对春运后期返程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长玉关于春节期间各项交通安保工作以及春运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辖区道路交通流量状况、勤务工作部署、交通违法整治、交通安全宣传及重点单位车辆管理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

  同时,督导组对进一步加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春运交通安保工作落到实处。坚持以路面为主战场,优化勤务安排,加大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巡逻密度和强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控率,充分发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站和农村地区基层组织的职能作用,严查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深入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两公布一提示”活动,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劝导群众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注重规范执法和服务群众,既要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也要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切实加强恶劣天气研判分析,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及时科学应对,严防恶劣天气下严重交通拥堵和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