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开发区交警迅做好简易信号灯维护 确保假期市区道路通畅

2018-02-22 1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蒋琛 牛琨

交警在路口进行执勤。

  大众网滨州2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张爽 通讯员 蒋琛 牛琨) 2月14日下午,黄河五路渤海十一路路口红绿灯突然故障,正值春节前夕车流量大,交通拥堵。得知情况的滨州经济开发区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疏导,保障交通顺畅。

  据了解,该路口作为市区最重要的交通道路之一,周边紧邻全福元、银座,人流量、车流量巨大,又恰逢春节临近,红绿灯出现故障之后,滨州经济开发区大队迅速增派女警到岗到位,设置警示标志,采取哨声引导和手势指挥的方式,及时指挥疏导车辆、行人安全通过各路口,并有序管控放行各方向车辆的转弯和直行,有效避免了没有信号灯造成的车辆交叉拥堵,同时及时设置临时信号灯,将信号灯失灵带来的交通影响降到最低。期间交通秩序保持稳定,没有发生长时间的交通拥堵情况。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