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开发区大队长张长玉深入一线慰问春节在岗执勤民警

2018-02-22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蒋琛 牛琨

经济开发区大队长张长玉等慰问执勤民警。

  大众网滨州2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张爽 通讯员 蒋琛 牛琨) 2月15日除夕晚上,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长玉、副大队长信亮走访慰问了春节在岗执勤的民警,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及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张长玉一行先后来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中队路面以及交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民警,“祝你们春节快乐,你们辛苦了”大队长张长玉说,同时对当前路面交通出行强调:要高度重视,保持警戒,针对突发状况积极应对,科学疏导,为群众过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也要强化执勤执法安全防护,注重自身安全,特别注意防寒保暖,最后,要严格规范执法,避免与群众发生冲突,杜绝发生各类舆情问题,让老百姓平平安安过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