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2018-02-22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2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春节本是阖家团圆、好友相聚的日子,难免不会喝上几杯活跃节日气氛。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大多数人都能自觉遵守,还是有极少数的人抱有侥幸心理,挑战法律权威。近日,滨州北海交警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2月21日,滨州北海交警向往常一样,按照大队警力安排,在辖区主要路段巡逻检查,全力保障辖区春节期间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当执勤民警巡逻至下泊头村头路段时,发现一辆银灰色大众轿车行车路线弯弯曲曲,正要往村头路段转弯,司机见警车迎面而来,想掉头逃走,被民警制止。

  司机刚一开车门,民警就闻到一股很大的酒气,立即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检测,酒精检测仪被吹出了87mg/100ml的数字。随后,执勤民警将其带离至辖区中心医院检验科抽血留样。

  经询问,驾驶员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但是世间没有“后悔药”,任何挑战法律权威的违法犯罪行为都将带来相应的法律后果,最终付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痛代价。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