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查处一起超员违法行为

2018-02-22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2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近日,北海交警根据滨州市公安局局、交警支队相关要求,在春节假期期间,积极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中查处一起超员违法行为。

  2月19日16时,民警在省道237执法服务站对驶入北海新区的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鲁E牌照的灰色SUV车辆引起民警注意,在询问驾驶员席某车上乘有几人时,席某神情慌张,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民警要求降下后门玻璃查看时,席某拒不配合执法工作,大队民警便要求席某将车立即熄火,下车接受检查,并通知服务站其他执勤人员配合检查工作。

  席某见无法蒙混过关,只得将车辆停熄火接受检查。在民警打开车辆后门后发现坐在后座的三人中两人身体前倾,进一步检查发现两人身下竟另藏有一名十岁左右的小孩。而此时,细心地民警发现,车辆后座上方位置有明显脚印,随即要求驾驶员打开后备箱,后备箱打开后又发现一名十三岁的小女孩。经询问得知,席某一家人准备出门游玩,核载5人的车辆实际乘有7人,见有交警检查便企图蒙混过关,却民警捉个正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