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武定府衙景区2018年新春庙会火爆开幕

2018-02-20 2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洪武 刘佳

  

  景区内热闹非凡

  

  山东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评委姜桂成老师亲临现场送祝福

  

  游客跟喜庆的红灯笼合影

  

  吃火吐火

  大众网滨州2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洪武 刘佳)九州日月开盛景,四海笙歌过大年。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武定府衙景区“凤凰城”杯第四届春节文化主题庙会暨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武定府衙景区2018年新春庙会以“过最有年味的大年,逛最为传统的庙会”为主题,从2018年2月16日至3月7日(农历大年初一至二十),历时20天。活动将深入挖掘和传承鲁北民俗文化,展现惠民悠久的明清历史,扩大和深化惠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迎春祈福会、娱乐嘉年华、群英大荟萃、醒狮耀中华、万盏红灯笼、舌尖府衙荟”六大主题活动,让游客在吉祥喜庆的氛围中过最有年味的大年,逛最有特色的庙会。

  走进武定府衙景区,“大红灯笼高高挂”把新春庙会装扮得年味盎然,迈步在府衙的各个景致,到处都呈现出一派春回大地、喜庆祥和的美好景象。

  庙会期间,“群英大荟萃”里的传统演艺、多彩手艺、民俗技艺、美味厨艺、精美工艺可谓精彩纷呈,让您观赏南北舞狮、吃火吐火、动漫卡通秀以及传统吕剧、曲艺表演、魔术杂技的民俗表演;欣赏捏面塑、吹糖人、水墨画、剪纸、惠民泥塑等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制作;更有山东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评委姜桂成老师亲临现场,为大家送来新春祝福……

  另外,庙会上还有几十个美食摊位,上百种地方特色、民间小吃、惠民美食任你选择。主要有老北京糖葫芦、武大郎炊饼、铁板烧、棉花糖、巴西烤肉等美食,真正地还原你记忆中的传统年味。

  诚挚地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在春节期间来武定府衙景区,逛庙会、赏民俗、看绝活,赶一个精彩绝伦的庙会,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