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落实监管责任 全面打响“隐患歼灭战”

2018-02-2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翟培培 张帅

  

  企业处理车辆违章

  大众网滨州2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翟培培 张帅)为切实打响“隐患歼灭战”,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博兴交警向辖区各运输企业通报了近期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条数,对违法条数较多的企业督促限期整改,做到每月违章及时清理。

  近日,辖区滨南物流有限公司到博兴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对公司车辆进行“违章”清零,大队要求运输企业认真核查单位所属车辆是否存在超载、预期未审验、逾期未报废、非法改装、危爆物品运输车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运输等重点违法行为。要求运输企业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强化对货运、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的警示教育和复杂道路驾驶常识等安全操作机能培训。

  博兴交警常态化监督各物流运输管理企业,定期督促运输企业进行“违章积分清零”,收到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