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魏集古村落迎来新春客流小高峰,这里年味最浓!

2018-02-18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2月18日讯 大年初一,春节黄金周正式开启!在这辞旧迎新的大年初一,魏集古村落迎来了开门红,景区游客量呈井喷之势,游客激增,人气爆棚!截止到下午6点,入园人数已达4万余人,新春花灯今晚绚丽绽放,预计今天入园人数将突破6万余人。

 

魏集古村落迎来了开门红

景区游客量呈井喷之势

景区游客如织

  天刚破晓,游客朋友们便陆续来到景区。上午9时,景区停车场车来车往,络绎不绝。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变得人山人海,十分壮观!

来自省内外各地的游客汇聚古村落

  大年初一,游客朋友们有的一家老少,有的三五知己,其乐融融,大家都趁着难得的长假带家人出来游玩,景区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氛围!

  魏集古村落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欢歌笑语,喜气洋洋,这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扭秧歌

  最具鲁北民俗特色的大秧歌

杂技表演

  酷炫的杂技

玩游戏赢奖品

  儿时的回忆“套圈儿”

说书

  非物质文化遗产——山东琴书

舞蹈

  女团的惊艳表演

卡丁车

 

玩游戏

溜滑梯

买玩具

  孩子们的游乐场

  包罗万象的民俗庙会热闹非凡,去到钟楼敲响新年第一声钟,手工作坊街体验打铁、推老磨盘,精致的糖画,和猴哥来一张合影……小时候过年的感觉又“穿”回来了,一股股暖流涌上心头,消逝已久的年味又回来了!

与孙悟空合影

撞钟祈福

买小吃

  走在摩肩接踵的古街道上,笑声,吵闹声,叮叮当当的打铁声,叫卖声,声声入耳,过年的气氛浓的化不开。

 

新疆肉串

扇贝粉丝

  古村落风味小吃街更是游客如织,南北各地特色的美食汇聚于此,新疆肉串、扇贝粉丝、爆肚儿、米糕、章鱼小丸子、烤冷面......让这里成为美食的天堂!

一家三口游园

游客自拍

  爆竹声中一岁除!大年初一,来自省内外各地的游客汇聚古村落,分享新年的喜悦,带来对新一年的祝福和期盼!精彩不停,2018新春花灯会已经正式启幕,夜景更酷炫,花灯更好看!

夜景更酷炫

 

2018新春花灯会已经正式启幕

 

大组花灯

 

花灯更好看

 

花灯迎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