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元更参加指导姜楼镇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15 2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近日,姜楼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惠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元更莅临并参加指导。

  

  惠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元更莅临并参加指导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找出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相互指出了问题和不足。

  

  该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议中,吴元更对姜楼镇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针对此次会议,姜楼镇准备充分、材料内容规范、查摆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整改措施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务必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严”起来,工作上“实”起来,行动上“紧”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进行整改,切实达到作风改进、事业发展、群众满意的效果,为加快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惠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