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切实做好春节前夕准备工作

2018-02-14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安装整理好警示标志牌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标画收费站区域内的公路标线

  大众网滨州2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春节放假前夕,为切实做好假前准备,实现2018年春节“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工作目标,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以保证收费工作的正常安全运行。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该站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对收费岗亭、办公楼、发电机房、UPS系统、配电室、燃气锅炉房等区域的消防器材、电器设备、电线电缆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站人身、财产安全;其次,标画收费站区域内的公路标线,安装整理好警示标志牌,并设置“节假日小客车免费专用通道”标志及限高护栏,以实现免费车辆和收费车辆分道行驶,保障收费环境的安全畅通;再次,假期值班收费中队要加强交接班的安全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交接班时,要确保人员的安全、并确保通行费能安全送至票据室,票据室“三专六防”措施应落实到位。

  另外,该站还完善恶劣天气、安全工作和突发事件三类应急处置预案,配备充足的除雪防滑和救援物资,落实应急救援队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然后,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前储备好各种蔬菜、肉类等食品,搞好节日期间的食堂伙食,尽量保证伙食的多样化和丰富化;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好我站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时时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开水,时刻配备好日常药品、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物品;继续加强文明服务,在以往服务标准下,增加使用节日问候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