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春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送祝福

2018-02-14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夫波

  大众网滨州2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夫波)2月13日上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惠民河务局曹广青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走访慰问各管理段及公司一标项目部一线职工,为其送上节日祝福以及局党组的关怀。

  慰问组为簸箕李等四个管理段和一标段施工项目部送去了生活用品,曹广青询问了一线职工冬季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职工们对惠民治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亲切叮嘱各管理段及项目部职工:要落实防凌值班制度。做好冰凌观测工作,坚持24小时在值班室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上传下达;要加强安全监管,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工地、庭院等重点区域的用电、防盗、防火安全工作,保障交通安全,提升职工交通安全意识。

  曹广青对于一线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促进惠民黄河的和谐可持续发展。一线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关怀和重托,坚决做到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确保各项治黄工作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