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办600余户居民搬入新楼房

2018-02-14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春峰

  大众网滨州2月14日讯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春峰)2017岁末,山东省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小前、小后、鲁家等五个居委会的600余户居民纷纷从旧民房搬入小营社区(二期)宽敞明亮的楼房新居,喜迎2018年春节。据悉,小营社区二期属于2016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128亩,规划建筑面积10.18万平方米,建设楼房699套,社区内,水、电、路、暖、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天然气等配套设施齐全,可以极大改善群众生活品质。

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小后居委会居民王国辉(左一)正在和哥哥、侄子一起给新居楼门贴春联。

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小后居委会居民王国辉(左一)正在和妻子苏盼盼给自己的新居贴对联。

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小后居委会居民王国辉(左一)和父亲正在侍弄刚从市场买回来的平安树

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小后居委会居民王国辉(左一)和母亲正在整理床铺。

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小后居委会居民常雪芳和弟媳苏盼盼正在准备午饭。

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小后居委会居民王秀峰(右一)和老伴儿陪着两个孙子在新居内看电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