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议

2018-02-13 2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议

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参会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2月13日,大年陈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全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成员共22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是农村赌博的高发期,农村赌博往往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交织在一起,要紧密贴合上级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做好站位高、落点实、措施硬的统筹部署。要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工作站位、锻造过硬队伍,坚持“主动进攻、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方针,确保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成生动的工作实践,确保把会议要求落实为扎实的工作措施。

  据了解,该镇要以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深入开展平安社区、平安村、平安家庭的创建活动,把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作为一项治本工作来抓,出重拳、下重手、求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好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大年陈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