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2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真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真)2月13日,惠民县安监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惠民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民主持会议,县委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切实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惠民县安监局高度重视,按照惠组通〔2018〕1号文件要求,从学习研讨、制定方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五个方面入手,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扎实做好征求意见和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据统计,谈心谈话中,每人收集到意见建议3条左右,班子之间共提出批评意见42条,梳理局班子问题清单17条,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洪民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惠民县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惠民县督导组到会同志在听取了惠民县安监局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督导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态度坦诚中肯,所提问题和建议都符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表现出了“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格程序、相互批评,对照检查、明确整改”的特点,是一次发扬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工作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县委督导组也对惠民县安监局下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