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高速无棣站多措并举暖春运

2018-02-13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伟伟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伟伟)春节来临之际,齐鲁交通高速集团无棣站从重文明、抓安全、保畅通三方面做起。始终坚守在三尺岗亭,用微笑迎送来往车辆,排除安全隐患,保证车辆安全畅通。

   

  做好春运服务岗

  做好文明服务岗

  春节前,该站职工通过互相监督,互相学习的方式提高文明服务质量,职工都用过硬的收费技能,微笑服务、唱收唱付、验钞、打票、找钱都能快速优质完成。同时,还要求收费员从心底里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坚持微笑服务。疲惫的旅途中,收费员一句“春节快乐”便能让司乘人员感受到丝丝暖意。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做出更好的服务。

  

  进行安全检查

  全面做好安全检查     

  春运特殊时期,该站工作人员对站区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收费区和宿办区安全防护设施、收费设施、取暖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从根本上杜绝安全漏洞。同时,该站积极加强收费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岗位操作规程和劳动纪律,防患于未然。以防行车事故、人身意外伤害等事件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畅通无事故。

  

  收费站全力做好春运工作

   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春节期间,该站不断的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与交警、路政的沟通协调,确保遇突发事件能及时处理。同时,为确保春运期间岗上人员充足,由站后勤人员组成一个机动小组,在车流量高峰期及时补充到收费一线,确保站口安全畅通。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加大夜班安全巡查力度,在岗期间加强对收费区的巡查,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