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黄河河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8-02-13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路培浩

看望离休干部

为困难老同志发放慰问金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路培浩)2月10日至2月12日,惠民黄河河务局分3个慰问小组,登门走访慰问了全局146名离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带去单位的问候,提醒老同志注意安全,进一步拉近了单位与老同志间的感情。

  本次走访,慰问组既带了单位的新春慰问信,又带了春节期间的安全公开信。每到一处,慰问人员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为老同志讲解单位的发展状况。表示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以往艰辛的付出,代表单位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单位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提醒老同志在置办年货、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过程中注意安全,注意用电用气用火,远离烟花爆竹燃放点及人群聚集点,防止意外受伤。最后慰问人员代表单位给老同志们拜年,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感谢单位的关怀,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祝愿单位明天更美好。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实实在在把单位的温暖送到了老同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