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高新交警集中整治夜间酒驾

2018-02-13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宣燕军

高新交警集中行动查酒驾

设岗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宣燕军)为有效预防春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加大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高新交警大队开展夜间集中行动查酒驾。

  行动当晚,大队全体人员按照要求全部参战,警容严整、装备齐全到岗位到位,行动中,在黄河大桥、新五路等酒驾醉驾易发、多发的重点路段以及辖区酒店、宾馆等餐饮场所相对集中的路段设置固定检查点,同时加大动态巡逻力度。执勤过程中,参战民警文明执勤,盘查车辆中不忘提醒驾驶人夜里注意行车安全,全程佩戴执法记录仪,杜绝人情,切实做到了规范执法。当晚共查获饮酒驾驶2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30余起,净化了路面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