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督导检查春节前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13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书芳 杨立霞

现场了解情况

在惠民县汽车总站督导检查

到鲁北大街烟花爆竹集中销售市场督导检查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书芳 杨立霞)2月12日下午,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一行先后来到鲁北大街烟花爆竹集中销售市场和惠民县汽车总站督导检查春节前期安全生产工作。

  李宁波一行实地了解了烟花爆竹市场经营及安全监管状况,查看了临时经营摊位经营许可证持有、防伪标识张贴、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并就产品进货渠道、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等方面的问题与经营业户进行了详细交谈。随后,李宁波同志来到惠民县汽车总站,对春节期间车辆安全运输、站场秩序、节日旅客出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检查结束后,李宁波指出,今年以来,惠民县本着“减基数、促规范”的原则,烟花爆竹经营销售店由原来的112家缩减到100家。虽然基数有所减少,但是,惠民县烟花爆竹监管工作仍然面临着巨大压力,加上当前春运工作繁忙,全县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异常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时刻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职责,年关将近,更要不断加大执法频次和检查力度,严格检查标准;要严肃纪律,强化值守,坚决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到岗带班制度,强化岗位责任,认真做好事故信息报告工作,进一步强化应急准备和协调联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