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农贸市场年味浓 百姓忙碌置办年货

2018-02-13 0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洪武 苏孟 邢星

热闹的集市

群众买花

把福气带回家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洪武 苏孟 邢星)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日),春节将至,按照以往的农村习俗,老百姓开始忙碌着置办年货了。1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惠民县开发区的一处新型农村集贸市场采风,看到市场繁荣,购销两旺,尤其卖春联、花卉、服装等片区更加火爆,人头攒动,购物者络绎不绝,年味大增。

  据惠民县开发区农贸市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员介绍,近年来,为进一步方便居民生活、服务经营业户,更好地解决香翟、郭马两个大集造成的占道经营、交通拥堵、环境脏乱等问题,惠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投资近200万元,在孙武八路以南、乐胡三路以西规划建设了便民集贸市场,并于2016年8月30日正式将大集迁入新建市场,开始正常运营。

  便民集贸市场占地31200㎡,按商品分类划分为土产杂货、服装鞋帽、肉类熟食、蔬菜水果、禽蛋水产、花卉古董六大片区,共设摊位长度约4200米,可容纳摊位近800个。该市场的建成投用,给广大经营业户和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顺畅有序的经营和购物环境,深受当地经营户及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