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民政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0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磊

会议现场

副县长崔树生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局党组书记朱安江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磊)2月12日,惠民县民政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民政局党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精神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在化解当前各类突出问题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结合2017年各项工作学习情况,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政局党组会前认真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查摆问题,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全程参与了会议指导,并对开展情况严格把关。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朱安江主持,副县长崔树生就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朱安江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各党组成员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副县长崔树生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崔树生指出,民政局各位党组成员态度认真,敢于对号入座,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不绕弯,认识问题有纵深感、有深度,勇于从主观层面找原因。对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有回应、有说明、有反思,个人整改措施可操作,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对于存在的各项问题要抓好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状态,开放思维,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惠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