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紧抓安全不放松

2018-02-12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夫波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夫波)新年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惠民河务局在“周四学习日”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宣传片。

  该片通过对重庆“10.31”煤矿瓦斯爆炸事故等一系列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回顾,深入剖析、分析原因、总结教训,给予警醒,血和泪的教训,再次给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工作生活时刻不能放松安全意识。

  通过组织观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深对安全无小事及一丝一毫的疏忽都有可能酿成重大事故的理解。看完影片,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教训,不断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促进单位安全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