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春运高峰期间集中开展《山东省禁毒条例》宣传活动

2018-02-12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播放禁毒标语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省禁毒条例》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近日,惠民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开发区派出所在火车站、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利用春运期间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设置展板

  

  组织学生等一起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惠民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媒体、学生,并协调交通、公路等部门,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候车厅、加油站等外出人员集中场所,现场通过播放禁毒标语和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品、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毒品知识和《山东省禁毒条例》的宣传,向广大旅客发出禁毒倡议。车站工作人员也作为禁毒志愿者,和惠民县禁毒部门工作人员一起走近旅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群众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出展板6块,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社会的广泛支持与好评。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务工在外一定会遵纪守法,远离毒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