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王登轩荣获“全国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02-12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立霞 张书芳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立霞 张书芳)近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发布《关于表彰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获悉,惠民县安监局王登轩荣获“全国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登轩是惠民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从事安全生产工作近八年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恳工作、钻研业务。此次王登轩荣获“全国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正是对其工作成绩的肯定。

  这份荣誉既是对王登轩个人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惠民县安监局的一份荣誉,并终将成为激励全县安监系统干部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惠民县安监局将以此为契机,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热潮,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埋头苦干,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