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道德讲堂新春佳节展和谐

2018-02-12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夫波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夫波)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进一步弘扬真善美,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惠民河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道德讲堂学习活动,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的微电影:《一道阳光》、《朴实的澎湃》、《轻轻的扬起绿丝带》、《升旗》。

  四部微电影由不同的立意角度,生动的电视画面,感人的故事情节,直白的电影语言向干部职工传达了普通人的不平凡事迹,谱写出了不同环境中普通人的思想美德。通过观看微电影,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内容形象化,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了干部职工的情操,潜移默化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及思想文化水平,为该局精神文明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基础。

  观看微电影结束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内心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多多学习身边的好人好事,从他们身上汲取生活的宝贵经验,让内心时刻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切实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生命创造更多可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齐力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发展,提升社会的和谐文明程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