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视频调度滨州春运工作

2018-02-12 1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皓阳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皓阳)2月10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在山东检查春运安全保障工作期间,通过省交通运输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视频连线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听取春运工作情况汇报。滨州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带班领导向部省领导简要汇报了滨州春运特点,前期运力投放及运输保障情况。

  汇报中,滨州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带班领导表示,春节客流高峰马上到来,将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预警预案,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大春运安全监管力度,深入排查问题隐患,全力提高服务质量,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坚强运输保障,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滨州五县两区汽车客运站在线监控全部与省应急中心对接,接受部省领导调度,滨州市公路局、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春运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市局应急指挥中心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