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民医院开展新春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2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方占明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大众网滨州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方占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信县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医院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帮扶的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祝愿他们欢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该院组成两个慰问组分别到本县、滨城区、惠民县、邹平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党员、职工,并送去了新春问候和慰问品。每到一户,他们都关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要求,勉励他们要乐观生活,正视困难,树立信心,挺过难关。

  另外,该院党支部书记王立平率队,到劳店镇西姚村对村里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王立平一行与贫困户进行了交流沟通,鼓励他们继续搞好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